巨摆烂大雁

不想更了,弃了,抱歉w

《星卡大师》未来答题(一)

我寻思着我的一怎么被吞了/沉思,只好重发一次

↓(这里看一下)

非常喜欢这部小说,圈子很冷,自己产粮

大家给我提意见我没意见,有不对的评论提,喷人爬

自我感觉ooc,可能弃坑,万年一更(毕竟我的阮南烛和林秋石回到过去还要写)

时间线:唐牧洲刚得知胖叔是自己的师弟

希望大家在评论提供问题(作者懒的想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唐牧洲微微眯起了眼睛,上下打量着面前的小师弟,似笑非笑地道:“师弟不打算自我介绍一下吗?还是想让我继续叫你……胖叔?”


谢明哲脸皮也挺厚,挠头道:“胖叔只是我游戏里的ID,我叫谢明哲,叫我小谢就行。以后还请师兄多多关……”


谢明哲话还没说完,就被凭空传来的声音打断了

“叮~请各位做好准备,前往答题空间”

“叮~准备完毕,开始传送”

“五”

“四”

“三”

“二”

“一”

众人刚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所处在一个大酒店里,刚刚那是哪里的声音?自己又是怎样到了这里的?


谢明哲刚睁开眼,看到了一堆人都站在那里,幸亏自己没有传送到人海当中,要不然就要挤成肉饼了。但是他还想说几句:我是谁?我在哪?我要做什么?


谢明哲还愣在原地


“叮~大家稍安勿躁,我叫奶瓶,是我讲你们带到这里哒”


“那么这哪啊……带我们来这里做什么啊?我正在和别人打团战,突然就到了这里”人群中突然有人抱怨了一句


“嘘,你们不想了解了解未来和现在吗?想不想认识认识胖叔啊”只听奶瓶将“了解了解”这四个字重读了一下


很多人都回了一声“想啊!”


“嘿嘿,那就对了咦,我带你们来扒扒大家的马甲,尤其是某人的马甲更得扒”谢明哲听到这里总感觉有种不祥的预感,他想奶瓶提的这个“某人”一定是自己吧……


等大家知道他们尊敬的胖叔其实是个帅气的小伙子,那种场面,不敢想,他一定会被群殴的,不知道奶瓶会不会帮他


这时候有个女子从酒店大门进来了,她说:“各位好~我是奶瓶”


唐牧洲走了过去,问“我们怎样才能出去?”


“那简单啊,当你们完成任务之后,就可以出去了哦”


“嗯”唐牧洲又回去了


突然这个女子说:“嘿嘿,各位,现在我们就出发吧!去答题空间,这只是酒店”说完她双手一挥,立马切换到了另一个场景


“好了,各位在椅子上找自己的座位吧,慢慢找哦,请谢明哲,唐牧洲,喻柯,秦轩,陈霄,陈千林,白旭,叶竹左边第一排,聂远道,山岚,郑峰,归思睿,裴景山,凌惊堂,坐右边第一排,其余人懒得念了,自己找吧……”


等众人废了半小时终于都做好以后,开始答题了

“叮~欢迎来到答题空间,请做到以下任务

答题,打完五道题将开启阅读片段,三个片段,抽卡

以上流程全部过完,回归世界”




那么第一个问题:胖叔是个怎样的人(多选)

A.胖           B.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.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.年轻


台下众人交流了起来

“诶?胖叔,胖,叔,是个胖胖的中年人的”

“我也觉得,要不然为什么会是这个昵称”

“胖叔可能是个瘦瘦的家伙吧,也不可能所有人都按自己的身体状况来编名”

“选A吧”

五分钟的交流过去,有百分之八十的人选a



谢明哲心想,接下来你们就要打脸了


“叮~恭喜回答……错误!正确答案为BCD,是否查看解析?”


台下立马炸了窝一样,很烦

“什么什么?胖叔是一个瘦帅年轻的家伙?”

“这……这怎么可能啊!”

众人黑着脸点了“查看解析”



“叮,请各位耐心等候,正在加载答案

『在全息游戏里,80%的玩家不会用本人形象,最初在游戏里遇到胖叔时唐牧洲就想过,和蔼亲切的胖叔叔形象和现实中的形象肯定有差距,但他没想到差距会这么大。

——游戏里和蔼亲切的胖大叔,现实中居然是个高大帅气的少年?他今天穿着休闲裤和运动鞋,上身配一件白色短袖,简约清爽的打扮,看起来朝气十足。

少年的五官不算特别精致,但他眉毛修长,一双眼睛漆黑明亮,略薄的嘴唇轻轻上扬的时候会显得有些调皮,组合在一起非常的阳光帅气。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卡文,希望大家提供问题,作者懒

评论(2)

热度(580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