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摆烂大雁

不想更了,弃了,抱歉w

《星卡大师》未来答题(二)

非常喜欢这部小说,圈子很冷,自己产粮


大家给我提意见我没意见,有不对的评论提,喷人爬


不喜左上角


自我感觉ooc,可能弃坑,万年一更(毕竟我的阮南烛和林秋石回到过去还要写)


时间线:唐牧洲刚得知胖叔是自己的师弟


希望大家在评论提供问题(作者懒的想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回顾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叮,请各位耐心等候,正在加载答案


『在全息游戏里,80%的玩家不会用本人形象,最初在游戏里遇到胖叔时唐牧洲就想过,和蔼亲切的胖叔叔形象和现实中的形象肯定有差距,但他没想到差距会这么大。


——游戏里和蔼亲切的胖大叔,现实中居然是个高大帅气的少年?他今天穿着休闲裤和运动鞋,上身配一件白色短袖,简约清爽的打扮,看起来朝气十足。


少年的五官不算特别精致,但他眉毛修长,一双眼睛漆黑明亮,略薄的嘴唇轻轻上扬的时候会显得有些调皮,组合在一起非常的阳光帅气。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旭盯着“唐牧洲”这三个字瞅了大半天,他想了想,这应该是他哥与胖叔在现实见面的第一次吧“哥,你现在见过胖叔了吗”


唐牧洲将头撇到了另一边,看到了谢明哲给他使眼色。唐牧洲一眼就看出来了谢明哲在让自己不要告诉他,笑了一下,对白旭说:“没有,从文字中看出来是个很好看的男生吧”


唐牧洲刚跟白旭解释完,叶竹以及一堆人都在看着自己,仿佛要把自己看穿:“确定吗?”


唐牧洲额了一声,紧跟着说了确定。他们看到唐牧洲不像是在说假话,就放过了他


谢明哲拿手指戳了戳唐牧洲,说了声谢谢,他暂时可以活上一会儿了


“叮~第一组第二个问题

   陈千林现有多少个徒弟

 A.1         B.2          C.3         D.4  ”

众人的目光都投向了陈千林,陈千林在大家的注视下选择了A


“叮~恭喜回答正确”

“解析:唐牧洲”


人群中突然传出了一声:“回答正确也有解析啊?”


“对啊”


“那倒挺好的”谢明哲听到这句话,怎么感到背后有点发凉呢


“第一组第三个问题

  陈千林现有多少个徒弟

   A.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.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 .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 .4”


谢明哲看到了这个问题,心扑腾的跳了一下,他怎么感觉他的马甲就要被扒了,他无奈的看向唐牧洲


“诶,你们说陈千林会不会因为胖叔制卡天赋高收他啊”叶竹说


白旭想了想:“我觉得可能”


聂远道:“那……选B?”


山岚终于说了一句话:“那就选B”


“叮~恭喜回答正确

解析:

『突然多出个活泼帅气的小师弟,可不就是惊喜吗?


唐牧洲微微眯起了眼睛,上下打量着面前的小师弟,似笑非笑地道:“师弟不打算自我介绍一下吗?还是想让我继续叫你……胖叔?”


xxx脸皮也挺厚,挠头道:“胖叔只是我游戏里的ID,我叫xxx,叫我小x就行。以后还请师兄多多关照!”


清脆的声音听着挺顺耳,尤其是“师兄”这个称呼格外顺耳。』”


!!!众人看着那个“xxx”简直想要打爆奶瓶的头,为什么要把名字给屏蔽掉啊


只有谢明哲缓缓的呼了口气,看着奶瓶,嘴型瞅着是:谢谢


“啊,奶瓶你为什么要把胖叔的名字给屏蔽掉啊,我还想要打他呢”叶竹说


“你个黑粉闭嘴吧”


叶竹立马反驳:“什么黑粉,我已经彻底转黑了”


“噗”



“叮~第一组第四个问题

胖叔从何而来

A.本世界    B. 厕所       C.异世界        D.养猪场”


“这……这都是些什么答案啊?”

“啊这……感觉除了a都不靠谱啊”

“那就……选a?”

“厕所和养猪场首先排除掉”

“只剩下本世界和异世界,穿越的事都是不可能发生的”

“那好,我们选a”

“叮~回答错误,正确答案为:C.异世界”

话音刚落,空间顿时乱糟糟的,堪比菜市场,菜市场表示:我自愧不如

“什……什么!异世界!”

“这怎么可能!”

“这……你打我一下,这是不是真的”

然后传来了一声惨叫


谢明哲看到了陈霄陈千林唐牧洲等认识他的人都跟窝炸了一样,满脸不敢相信的样子盯着他

谢明哲:……我好慌是怎么回事

“叮~解析

『xxx整理了一下思绪,看向唐牧洲问道:“师兄,你相信平行空间理论吗?”

唐牧洲的心跳突然间加速,心底升起了一丝异样:“你的意思是,跟这个世界同时存在的,其他维度的空间?”

xxx点点头:“嗯,接下来我说的话你就当是一个故事,你可以选择相信,也可以不相信。”

唐牧洲:“……”

其实婚后唐牧洲也察觉到了一些不对劲,有时候半夜醒来,xx会说梦话,嘴里念叨一些奇怪的词汇,什么微信、手机,还有某作者连载的小说半年没更新……

起初以为xx只是做梦,后来越想越觉得奇怪,有些词汇甚至是他没有听说过的。

如今xxx提到平行空间,唐牧洲猜到了一些事,顿时心惊胆战。他用力抓住xxx的手,紧张地问道:“难道你是从什么平行空间穿越过来的?你会不会消失?

——唐牧洲最怕的,其实是失去他。

xxx心里一软,立刻回握住师兄的手,道:“别担心,不会的。”

他将自己来到这世界的大概过程告诉了唐牧洲,并且用讲故事的方式,把 另一个空间的经历简述了一遍。』”

“这!如果不是我有疼痛感,我就要以为这是假的了!”

“居然真的存在平行空间”

“好神奇啊!”

“对啊”

“难道只有我的关注点是婚后吗?”

“什么!唐牧洲居然和他的师弟胖叔结婚了!”

“什么!”

“重大发现啊!”

“哇!好甜呐”


谢明哲看向唐牧洲,他看着唐牧洲,发现他好像也注意到了几个地方“婚后”

他俩对视了一眼,但又纷纷转过脑袋去


“叮~第一组第五个问题

胖叔几岁了

A.14        B.16         C.17           D.18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奶瓶↓(不会画手)画的不好看,不要在意


阿哲刚来这个时间是多少岁来着?好久没看过了,忘记了,可是我又懒得去找(有点懒,哈哈哈)知道的评论区提一提


评论(11)

热度(522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