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摆烂大雁

不想更了,弃了,抱歉w

《星卡大师》未来答题(三)

非常喜欢这部小说,圈子很冷,自己产粮

大家给我提意见我没意见,有不对的评论提,喷人爬

自我感觉ooc,不喜左上角慢走不送,可能弃坑,万年一更(毕竟我的阮南烛和林秋石回到过去还要写)

时间线:唐牧洲刚得知胖叔是自己的师弟

希望大家在评论提供问题(作者懒的想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回顾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叮~第一组第五个问题


胖叔几岁了


A.1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.1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.1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.18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……这个胖叔可真年轻啊”

“呵呵,浪费我感情”

“有人一起去组团打胖叔吗”

“我”

“我”

“啊,这个胖叔真可恶”叶竹突然说


“咳,呵哼,确……实太可恶了”谢明哲心虚的说了声。因为他看到唐牧洲朝他瞅了一眼


在众人的讨论下,选了d


“叮~恭喜回答……正确”


“呵,蒙对了”

“如果现在不是法制社会,我一定要把胖叔打残”


“我也……”


“叮~解析

医生好脾气地回答:“你叫xxx,今天是星历3001年8月1号,正好是你十八岁的生日,资料卡上都有写的。”他把床边的液晶资料卡打开给xxx看了一眼,似乎在证明自己没有骗人。  ”


  “一轮答题已完成,请阅读片段

1.胖叔:我是谁?我在哪?我要做什么?

2.他也叫xxx?

3.这……这是胖叔?你不要骗我!”



“噗,这标题取的,哈哈哈”

“发现都与胖叔有关”

“对滴,没错,胖叔等着受死吧!”

“没错!哈哈哈哈!”


“第二轮答题会有胖叔的身份哦”


“!这就很可以”

“好期待啊!”

“哇!胖叔受死”

“哈哈哈”


“诶诶?有没有人组团打胖叔,他做了好多即死卡”叶竹

白旭也凑了个热闹:“我,带我一个”


最后一群人加入了殴打胖叔的团队


谢明哲:……我太难了


“叮,片段1加载中”

“加载完毕”

『xxx礼貌微笑:“医生你好,请问我到底生了什么病?

医生摆弄着手里的仪器,抬头看他一眼,道:“你昏迷了一个月,先躺好,我给你检查一下身体情况。”

昏迷一个月?

噩梦再加上醒来时陌生的环节让xxx脑子一片混乱,只好乖乖躺平,让医生仔细检查他的身体。

医生检查过后很快得出结论,语带感慨:“在脑组织严重受损的情况下还能苏醒,这真是医学上的奇迹。”

xxx一脸问号:“脑组织严重受损?”

从没听过喝酒能把人喝成植物人的,难道他喝到了假酒?!』


“噗哈哈哈哈”

“假酒就很奈斯”

“胖叔怎么这么搞笑呢”

“胖叔的内心戏很多呢”

“哈哈哈,没错”

一群人正在幸灾乐祸

“噗”谢明哲听到耳旁有人笑了一下,他转过脑袋表示:师兄啊,你怎么也笑了啊!


『 医生诧异地看着他:“你不记得了吗?一个月之前,你从三楼不小心摔下来,大脑遭到严重撞击,被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是休克状态,我们给你做了手术,保住你的命,但你从此成了植物人,一直沉睡到今天。”

xxx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从三楼摔下来?他的宿舍明明在七楼。

xxx干笑着摸摸鼻子:“医生,您别开玩笑行吗?昨晚我为什么会被送来医院,是不是酒精中毒?我记得我也没喝多少酒……对了,我舍友呢?”说罢就开始四处张望。

听病床上的少年胡言乱语,医生的眼中闪过一丝担忧,朝身旁的治疗仪吩咐道:“777号,检查一下他的精神力,看看精神阈值有没有恢复』


“哎妈呀,不行了,我快笑死了”

“胖叔表示我喝个酒怎么就从三层摔了”

“胖叔:/无奈”

“哈哈哈哈”

“笑死个人了”


『方形的治疗仪立刻启动,迅速变成机器人的模样,伸出金属双臂按住少年的脑袋,将两只类似“电极”的东西放在少年的太阳穴上。

xxx瞪大眼睛看着它,只见它的脸——宽约20厘米的液晶屏幕上,不断跳动着奇怪的数值。片刻后,它用机械化的声音报出了结果:“精神力峰值300,脑电图曲线正常。”

秦医生回头看向少年,神色复杂:“怎么会这样?”

被机器人按住脑袋的xxx也是满脸茫然——怎么会这样?我也想知道啊!

然后,秦医生似乎想到什么事,很激动地说:“这样罕见的病例真是太难得了。我马上去安排,给你做一下全面彻底的检查!”

医生提着治疗仪火急火燎地走了。

剩下xxx一个人坐在病床上风中凌乱。

此刻,他很想爆出那经典的三连问——我是谁?我在哪?我该做什么!! 』

“哈哈哈哈,我是谁?我在哪?我该做什么!!”

“哈哈哈哈”

“胖叔真可怜”

“但他也很活该”

“对,就凭他的即死卡,我就忍不住要打他”

“诶,谢明哲,你说胖叔是不是很倒霉,你想打他吗?第二轮答题知道他身份要不要一起打他”叶竹就在此时说了一句


谢明哲:……我打我自己,这就很nb


谢明哲被他盯的心虚,摸了摸鼻子说:“咳,对,我……也想打他”


“那就一起吧!”


谢明哲听着他兴奋的样子,感到背后有点发凉

“哈哈哈,胖叔太惨了”


“叮~谢明哲先生,我想采访你一下,请问你认为胖叔是一个怎样的人”


谢明哲表示奶瓶你是故意的吧!谢明哲咬着牙说:“可怜又可恨,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想……想打他”


“哈哈哈,我很期待胖叔是怎么想的”


谢明哲听到了奶瓶将“胖叔”两字重读了,就怕自己冲动和奶瓶拼个你死我活


他用手放在了胸前,心里想着:我不生气,我不生气,我千万不能生气,我生气就会爆出我的身份


“哈哈哈,看来胖叔真的很招仇恨”


谢明哲也就看到了知道他身份的几个人意味深长的看着自己


谢明哲: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星卡大师》未来答题   和    当阮南烛和林秋石回到过去    这两个合集每天隔一天更一篇,如果我没有更,请催更

评论(13)

热度(45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